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年会

文章作者:刘云  来源: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年会现场图)

1215日至16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主办的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无锡举行。大会以“高等教育质量保障 从管理到治理”为主题,设主旨论坛和本科院校组及高职院校组两个分论坛。我校时现副校长出席大会并应邀作本科院校组分论坛专题报告,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张春法,教务处工作人员孙大松,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工作人员欧阳霞、刘云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由无锡太湖学院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理事长史国栋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来自省内外130余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学者、质量保障与评价管理人员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治理方面的话题展开交流与研讨。

我校副校长时现出席本届本科组分论坛,并作了以新时代专业建设与质量提升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她从国家、江苏省、学校三个层面介绍了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以高等教育面临的新任务为着手点,指出了当前本科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学校实情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九大行动计划。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运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淮阴师范学院副院长施军、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桂华、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高蓓蕾、江南大学教务处处长魏取福也出席了此次分论坛,并作了相关主题的专题报告。

期间,我校副校长时现还参加了本届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理事长会议,评估及监控中心主任张春法代表我校担任本届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常务理事。

本届年会以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为主题,从管理到治理,发挥着积极的智囊作用,不断谱写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提升的新篇章,推进着高等教育改革与事业的新发展。

(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