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专题培训

文章作者:吴虚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培训现场 

1113日下午,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图书馆共同组织的“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培训在博观楼JB-205举行,各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Emerald出版社的刘铁讲师为大家带来了Emerald资源介绍、数据库平台使用、英文学术论文写作和国际期刊投稿指南等方面内容。首先,他从期刊、图书和案例集等三个主要方面介绍了Emerald的重点资源。其次,他通过实例教学,演示了包括检索和辅助资源使用等功能的操作流程。接着,他从论文类型、文章结构和写作建议等角度详细地分享了英文学术论文写作的方法。最后,他总结了国际期刊投稿的目标期刊选择因素、目标期刊选择方式、文章格式调整、投稿技巧与流程和中国作者常见问题及对策等具体投稿指南。

专题培训后,刘铁培训师与教师们充分互动,答疑解惑,通过培训教师对国际期刊的写作和投稿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提升教师科研能力颇有助益。


                                                                                                               文稿:图书馆    摄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