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

文章作者:徐硕  来源: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协调会现场)

1022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库平台2019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党校办、改发办、学生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团委、教务处、教发中心、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国际处、基建处、信息化处、体育部、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数据填报人,各学院院长,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张春法主任主持。

会上,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张春法主任强调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责任人和数据填报人高度重视此次数据填报工作,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填报数据,部门内部要加强对数据的审核,最大限度减少填报差错;要认真学习2019年数据填报指南、内涵说明,注意2019年填报表格和内涵的变化,加强填报的规范性。何玉副主任介绍了数据填报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细致分解了监测数据填报的各项任务,对填报表格的内容及内涵说明的变化作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填报注意事项和各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徐硕老师模拟审核员、录入员等角色登录数据平台对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库平台2019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有很强的重要性与紧迫性,需要各有关部门责任人和数据填报人高度重视,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填报数据,在部门内部要加强对数据的审核,最大限度减少填报差错;要各部门认真学习2019年数据填报指南、内涵说明,注意2019年填报表格和内涵的变化,加强填报的规范性;需各部门、各学院通力配合,确保填报工作进度,确保数据的统一性和一致性; 严格遵守数据填报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