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组织参加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会议

文章作者:刘云  来源: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

培训会议现场

9月20日下午,我校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何玉,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成员欧阳霞、刘云同志组织本年度参评专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会议。会议在华东饭店D2楼多功能厅召开,省教育评估院顾春明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上,冯志华教授,对专业评估标准与内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宗晓华教授,对专业综合评估排名研究的可信度进行了具体的介绍;黄海平教授,以“南京邮电大学的迎评工作”为例介绍了2018年度计算机类专业综合评估迎评组织工作;耿焕同教授,就专业综合评估系统的评估流程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并现场教学、演示学校填报用户的操作细节。

顾月华副厅长作重要讲话。会议上,顾月华副厅长对专业综合评估的工作历史作了简要的回顾,对去年计算机类专业综合评估结果、评估优势及评估问题等做了全面的回顾。今年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对象为工商管理大类,顾月华副厅长就今年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抓好数据的采集;二是抓好数据的多元化;三是抓好数据的运用;四是抓好专业评估的纪律。


(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