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公共管理案例:教学学术与专业学术的融合”教学讲座的通知

文章作者:姚焕丽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公共管理案例:教学学术与专业学术的融合”教学讲座,邀请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金志云副教授做经验分享。欢迎各学院感兴趣的教师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01216日周三14:00-17:00

二、讲座地点

德济楼508

三、讲座主题

公共管理案例:教学学术与专业学术的融合

四、预约报名

https://jsfz.nufe.edu.cn/mobile/login.jsp(手机端)

五、其它事项

未尽事宜请联系公共管理学院张婷婷,电话86718358;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姚焕丽,电话8671867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公共管理学院

20201214

专家简介:

金志云,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校首届优秀教学教师。从事社会治理、房地产市场与政策方向教研工作,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江苏省社科基金、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各1项,主要参与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4项。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与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百强队伍指导教师及总决赛使用案例作者,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多篇作者,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培训授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