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公开观摩课“统计咨询”教学发展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姚焕丽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改革,搭建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不同学科专业教师相互学习和借鉴,提高教师实际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组织开展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本期活动特邀请我校经济学院王庚教授主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26日(周二)1550-1635

二、地点

博远楼JC205

三、课程名称

统计咨询(主题:统计应用模式,采用混合式教学法)

四、其它事项

请参与公开课听课的所有老师提前5分钟到达JC205教室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7

 

专家简介:

王庚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统计系教授,硕导,省政协委员。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全国教育系统劳模、全国模范教师、安徽省师德标兵、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高校教学名师、南京财经大学校首届教学名师。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获省高校微课一等奖2项,全国高校微课比赛三等奖一项,主讲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二门,为其中《统计模型与统计实验》课程负责人,在全国开设创新课程三门(统计模型与统计实验,统计咨询,统计科学文化),出版教材5部,专著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