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南京财经大学新进教职工校内岗前培训的通知

文章作者:姚焕丽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各有关部门:

为使我校新进教职工更好、更快地适应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根据学校要求,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举办2019年新进教职工校内岗前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9102324日(上午8:40-11:50,下午2:00-4:50 仙林校区德经楼2楼专一报告厅

2019103031日(上午8:40-11:30,下午2:00-4:50)  图书馆报告厅(一楼北门入)

二、培训对象

201810月至201910月进校的专任教师、行政人员、辅导员、实验员等新进教职员工。参训人员由各院系(部门)负责通知,名单见附件。

三、培训内容

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图书馆、财务处等部门领导就相关制度、资源等的解析;校教学名师代表、校优秀教师、校教学督导专家代表进行教学方法及其规范要求等方面的讲座;教学、思政、行政管理领域校外知名专家专题讲座;结业测试。

四、自学内容

1.教学相关规范文件(见教务处网站);

2.科研相关规范文件(见科研处网站);

3.人事相关规范文件(见人事处网站)。

五、其他相关事宜

1.培训现场安排签到,全勤且测验合格者发校内岗前培训结业证书;

2.20177月起入职的教师未获得校内岗前培训结业证书者,不能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请提前安排好本部门工作,有课的老师请提前办理调课手续;

3.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姚老师,徐老师,联系电话:8671867486718675

 

 

附件:2019年校内岗前培训应参训教职工名单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