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本科院校理工科专业课青年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有关本科院校:

    根据苏教师(2016)7号文件要求,为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高校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决定委托东南大学于今年12月举办本科院校理工科专业课青年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和名额

本次研修对象为本科院校从事理工科专业课的青年教师。本次研修班每学科人数50人左右,请有关高校选派1人参加研修。

如需增加名额,请直接与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联系。

二、培训形式

培训采用专家讲授、交流研讨、问题探究等方式。根据确定好的主题,聘请相关专家讲课;学员与专家互动对话,平等交流;对各学员教学与科研活动中发现的一些新问题、新方法请专家答疑或互动讨论;组织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三、培训时间、地点、联系人

培训时间:125日至11日举行,集中培训7天。

报到时间: 125日上午8:30 --12:00

报到地点: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联系人: 顾玉剑 025-83790218

四、培训经费

培训经费由省教育厅承担。学员的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五、其他

1.对参加培训并达到培训要求的学员,由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颁发培训证书。所在学校应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并记入相关档案。

2.请各校认真做好学员选派工作,于1120日前将填写好的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登记表》及回执报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并及时通知老师参加培训。联系人:许谦,联系电话:025-83714755E-mailxuqian@njnu.edu.cn

附件一: 回执.docx

附件二: 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登记表.docx

     

                            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