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学名师从教经验谈——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如何养成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转发《关于举办教学名师从教经验谈——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如何养成专题研修班的通知》,请尽量安排青年教师参加。

根据《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将于2016122-3日举办教学名师从教经验谈——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如何养成(理)专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及费用

本研修班在网培中心设主会场,同时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各分中心设分会场,利用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实时培训和互动交流研讨。培训费为600/人,采取刷卡或网银方式支付。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培训时间:2016122-3日,每日上午8:50-12:00,下午14:00-17:00

培训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东南院204室。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海辉,手机:13701478128

三、报名方式

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已开通“院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及安装“教师发展智能终端”的高校,教师可通过本校平台或终端选课报名。如需住宿务请在网上报名时注明。

四、结业与证书

对经学校有关部门推荐参加研修班的教师,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将颁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高等教育司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对获得培训证书的教师,所在学校应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相关档案,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南京分中心

                     20161125

附件:教学名师从教经验谈——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如何养成(文).pdf

教学名师从教经验谈——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如何养成(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