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送讲座到学院”活动通知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送讲座到学院活动,本期在红山学院举办,讲座嘉宾为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副教授、教学副院长,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南京大学中青年骨干奖教金”获得者罗新炼博士

讲座题目:灵魂的唤醒——课程、课堂教学的设计、评价与反思

讲座地点: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

讲座时间:329日(周三)晚7:0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324

罗新炼简介:

罗新炼,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副教授,教学副院长,天体物理学博士。国家基金委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天文学基地项目负责人,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南京大学天文学专业负责人,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天文学专业负责人,省级实践教育中心——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实践教育中心主任。

荣获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2010年度“南京大学中国银行奖教金”,2015年度“南京大学中青年骨干奖教金”。长期以来是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教学任务最饱满、授课经验最丰富、教学态度最认真负责的教师,深受同学喜爱和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的好评。

习惯于将授课当作一门艺术,精雕细琢。注重课程教学中的深层学习,在传授知识的同时,结合学生的心理特征,激发学生内在的兴趣,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参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