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评比

本科优秀教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评比 >> 本科优秀教师 >> 正文

第二届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文章作者:刘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
 

近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我校第二届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工作,经学院推荐、学校资格审查、课堂教学评比、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并经校长办公会批准,管亚梅、甘诺、刘晓庚、唐祥来、王罡、莫媛、韩小芳、伍家凤、杨智华、黄波、刘亦农等11名教师获评“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荣誉称号,每人获奖励2万元。

教学是大学的基本职能,学校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不断加大对教学的奖励力度。“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奖每两年评选一次,重点表彰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