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师增能

讲座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师增能 >> 讲座 >> 正文

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专题培训

文章作者:苏倚天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培训现场

1229日下午,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专题培训在德济楼204举行,特邀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杨智华副教授作报告。

杨智华副教授首先介绍了何为“金课”,对“两性一度”的标准做了详细阐述。接着,对标教育部文件和标准,从课程选择、目标设定、内容选择、结构设计和考核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如何建设线上“金课”。最后,杨智华副教授基于《国际贸易实务》双语课程的建设实践,分享了依托线上“金课”开展翻转课堂的具体经验,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随后,在座老师踊跃提问,与杨智华副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聆听这次讲座,在场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建设线上“金课”,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文稿:教务处   摄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