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师增能

讲座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师增能 >> 讲座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送讲座到学院”活动在金融学院举办

文章作者:刘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
 

46日下午,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送讲座到学院活动在金融学院508会议室举办。继在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教学讲座并引发热烈反响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施大宁教授再次应邀来校。副校长华仁海出席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相关领导参加了讲座,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到场聆听,讲座由金融学院院长卞志村主持。

副校长华仁海讲话。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师要把教学工作放在优先地位,重视教学、研究教学,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和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内涵式发展。

施大宁教授作了题为与时俱进  融合创新——教师教学与教育改革之体会的讲座。他结合自身经历,从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压力和挑战,高校教师发展的时代要求,教改探索与实践体会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与思考,鼓励在场教师与时俱进,积极进行教学模式改革,努力成长为卓越的大学教师。

教务处处长陆华良作总结讲话。他说,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同时要学习施大宁教授团队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中的宝贵经验,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培育出我校自己的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奖。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