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评估

专业评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评估 >> 专业评估 >> 正文

我校开展专业综合评估、新设本科专业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

文章作者:刘云  来源: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工商管理校内预评估会议现场)

2019924-927日,根据省教育厅对有关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要求,我校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组织并开展了首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新设本科专业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我校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工商管理(含环境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七个本科专业,投资学、物联网工程两个新设本科专业,分别组织了本次首轮专业综合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会议。温素彬、刘春林、黄卫东、卢亚娟、张登银五位校外专家,阚京华、曹克、张进、张成、马福民、程国达、周友梅、王宏勇等十二位校内专家,分别参加了本次各参评专业校内预评估工作会议。

此次校内预评估工作主要是指校内自评与整改,包括“学院自评”、“校内自评”和“学院整改”三个部分。各参评专业校内预评估会议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专业建设汇报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专业建设情况;第二阶段是专家现场考察;第三阶段是专业综合评估预评估反馈会议,专家组成员就自评报告和分工重点考察内容进行反馈。

(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