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评估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情况汇报会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情况汇报会。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数据录入员以及校评建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成主持。

张成副处长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数据相关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数据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华仁海副校长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本状态数据库的总体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就继续做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基本状态数据库的填报工作,各部门领导要亲自负责,数据录入员要全心投入,确保工作进度;二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做好跨部门的数据采集工作,确保数据质量;三是要严格遵守数据填报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