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评估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学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校评建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和各教学院(部)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仁海副校长主持。

各教学院(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处长陆华良对教务处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详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张成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和必须完成的时间节点作了说明。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宋学锋校长讲话。他对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加快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力度和推进速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三是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将本科教学工作各环节落到实处,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

华仁海副校长作会议总结。他说,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将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作为迎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